潮流文化節.jpg  

文化節-2.JPG  

 

100/07/14

LAZY MARU 即將參加8/12-14日【2011第二屆創意潮流文化節 】

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

8/12-14 級進化

全面攻佔華山1914文創園區

當潮流火熱到了一種程度,創意滿腔到了一種境界,最終爆發出來的,就是一場酷到極致、玩到瘋狂的潮流盛會: 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。

今年《COOL流行酷報》一方面以潮流服飾品牌作為展覽主軸外,另一方面加強了品牌主題設計、名人講座、搖滾音樂、街舞、塗鴉藝術等各項活動內容,將台灣潮流人的流行元素、話題焦點、文化藝術一網打盡。場域超大、活動超多、內容超豐富,在這個全新型態嘉年華會中,沒有任何設限,充滿各種可能,只要是街頭流行的、年輕人喜歡的、好玩新鮮酷炫的,都能夠擁有一個超COOL的表現舞台!

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」混搭了潮流文化與音樂兩大元素,所以也特別邀請到在音樂與潮流領域都擁有相當成就的JJ林俊傑擔任活動代言人。而JJ對於擔任本次活動代言人,更是傾全力支持,不僅主理的潮牌SMG將首次參與本活動,JJ本人也將應邀參與8/12創意潮流文化節開幕當天晚上的潮流熱演唱會,以絕對精采的Full Band,帶來一整段精采的音樂演出!從小巨蛋來到Legacy,更近的距離保證能讓歌迷們擁有更加震撼的視聽覺享受!

 

活動時間:2011.08.12()-2011.08.14() 11:00~21:00

活動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A

×2B×3×藝術大街×5(Legacy)

   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

活動票價:本活動除Legacy演唱會及國際街舞賽之外,一律免費入場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cool.spp.com.tw/sf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