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 by lazy maru 的快樂世界 (lazymaru)
  • 100/04/07 【 LAZY MARU 我愛MIT】 晚安ㄚ‼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問 LAZY MARU 是從哪邊來的呢 是從大陸還是日本或韓國的貨嗎 其實都不是的 /lazy maru 是由兩位大男生 chris & kenji 在今年度為了兩人所有的法鬥狗兒子【 MARU 】 共同所推出的【一個有愛有關懷的生活品牌】 即將在六月初夏推出【 LAZY MARU 】品牌服裝, (包含男女T恤服飾及包包和服飾配件) 我們也堅持百分百【 100%純綿 】 我們更堅持百分百台灣設計 + 台灣製造
    2011/04/07 00:58發表迴響
  • 100/04/07【 LAZY MARU 真開心 ‼】早安阿!!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溫暖的陽光真是讓人舒服,心情也跟著陽光起來!希望每一位 LAZY MARU 的粉絲們及我的家人及朋友們,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心快樂喔!!
    2011/04/07 10:53發表迴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