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 by lazy maru 的快樂世界 (lazymaru)
  • 歡迎至 LAZY MARU (facebook)連結網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... 用力的按個 【 讚 】 加入LAZY MARU 粉絲團 我們將不定時更新最新活動訊息喔‼
    2011/03/21 16:43發表迴響
  • 100/03/21 【 MARU 好歌推薦‼】 晚安ㄚ‼ 今天要推薦的好音樂 是范范「love&fan fan」專輯 第二波主打歌--『最重要的決定』 這首歌是由陳小霞+姚若龍 連手送給范范出道10年,最重要的大禮物。 而范范再次挑戰陳小霞作品, 唱出范范個人最感動自己的唱腔。 因為這一次她要自己做出一個人生最重要的決定。 也是繼「黑白配」之後, 又一首寫范范+黑人愛情長跑, 開花結果的一首動人溫暖情歌。
 透過范范溫暖和感動人新的好聲音 感受平凡踏實中帶著簡單的愛情幸福也是我們每個人的愛情期望
    2011/03/21 23:59發表迴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