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MARU 好歌推薦‼】

晚安ㄚ‼

今天要推薦的好音樂

是范范「love&fan fan」專輯

第二波主打歌--『最重要的決定』

 

這首歌是由陳小霞+姚若龍

連手送給范范出道10年,最重要的大禮物。

而范范再次挑戰陳小霞作品,

唱出范范個人最感動自己的唱腔。

因為這一次她要自己做出一個人生最重要的決定。 

也是繼「黑白配」之後,

又一首寫范范+黑人愛情長跑,

開花結果的一首動人溫暖情歌。

透過范范溫暖和感動人新的好聲音

感受平凡踏實中帶著簡單的愛情幸福

這也是我們每個人對愛情最終的渴望

平平淡淡的愛情

雖然簡單

但卻是一種美麗的幸福

 

《最重要的決定》

詞:姚若龍 曲:陳小霞 

 

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

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
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

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

 

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

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

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

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

 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

就連吵架也很過癮不會冷冰冰

因為真愛沒有輸贏

只有親密

 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
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
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

只有經營

 

 

~☆~☆~ LAZY MARU ~☆~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