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u小叮嚀.jpg 

100/03/01

 

【 LAZY MARU 的小叮嚀‼】

 

行政院衛生署今天表示,新的「病毒性腸胃炎」正在蔓延當中。新型的病毒性腸胃炎症狀就一般而言,嘔吐是最初的症狀,有時伴隨一陣一陣的腹痛。嘔吐期過後,有時候會開始拉肚子,或伴隨輕微發燒。如果有拉肚子,會持續數天。

建議大家,如果吐得太厲害,一定要先禁食、禁水3至4小時,休息過後再少量多次給水。讓自己多休息及睡覺是不錯的休息方法。如果4小時都沒有吐,可以開始喝水。8 小時都沒有吐,則可以開始吃些清淡的食物,持續2到3天,才可以恢復正常飲食。

另外,也提醒大家,如果有脫水現象、超過24小時還有嘔吐、嘔吐物裡有血,或是懷疑非病毒性腸胃炎的嘔吐,合併有活動力差、抽搐、嗜睡叫不醒等症狀,則應緊急送醫。

LAZY MARU也祝大家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

 

歡迎至 LAZY MARU

(facebook)連結網站 按個讚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AZY-MARU/141853285873824?v=wall

 

~☆~☆~ LAZY MARU~☆~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