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AZYMARU 送您夏季小恐龍限量T】

歡慶MARU官網登場www.lazymaru.co

現在要來送 -獨家限量T唷!!!

趕快跟著大家這樣做!!


1、按「 LAZYMARU 」粉絲團「讚」。

2、ㄧ定要按此篇po文「讚」並以「分享」

3、在下方留言〝我愛LAZYMARU ,我要LAZYMARU 獨家限量T!〞

4、按讚+tag-5位好友並留言「我愛LAZYMARU ,我要LAZYMARU 獨家限量T!」


完成以上步驟並填入空格,你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LAZYMARU -2016-獨家限量T乙件!!!


留言至7/31(日)號止

 LAZYMARU 將會8/1號公佈1名得獎者!


LAZYMARU 線上商城網址:

www.lazymaru.co

#lazymaru 

@lazymaru__tw 

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